專注 用心 專業 創新

方圓資訊」 為專業的商用軟體公司,專門從事中小企業商用套裝軟體(進銷存、會計財務、生產製造、CRM....等)或行業別(遊覽車業、事務機業、鞋業)的客製化 需求,一直以來以服務中小企業及微型企業為主,經由完整的策略發展、專業的產品與熱忱的服務,在站穩中小企業市場的立基之後,並藉由中小企業的市場力量, 跨入產業價值體系,發展出本身獨特的競爭優勢。

 不管是套裝軟體、委外設計或自行開發,「穩定且低成本的完整解決方案」是客戶共同最終的期待,要達到此目標的關鍵因素除了要有技術(穩定)、標準開發流程(成本低)、相關產業經驗的開發廠商或顧問(完整)才能達到。為了更符合企業客戶的需求,除了提供專為中小企業使用的【方圓資訊ERP整合系統】外,且更為各行業,設計研發出【行業別ERP系統】解決方案。從研發、業務、服務及管理團隊,皆擁有資訊產業十幾年以 上之經驗,不僅協助無數企業成功導入資訊電腦化,不斷研發更符合企業需求、更具延展性的新產品,提供中小及微型企業專業的諮詢、教育訓練及服務。

方圓資訊於2016年配合國家政策,通過由財政部電子計算中心嚴格審核正式成為【電子發票加值中心】經由財政部輔導規範下積極協助企業用戶資訊化轉型,除了提供目前使用中方圓系統的企業客戶外,仍提供其它資訊軟體【介接整合方案】已達到全面資訊化轉型成功。

時間就是金錢
安全資料庫結構
操作面容易上手
迅速的解決問題

歷史沿革

連絡我們

客服專線:070-1075-8832
台中專線:04-2470-0256
台南專線:06-202-6499
業務專線:0911-723-711
傳真專線:06-202-8594
E_mail:qneterp@gmail.com

台南公司

台南公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246巷6號26樓之3 電話:06-2026499

台中公司

台中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304號2F 電話:04-2470-0256

方圓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