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薪資系統

人事薪資系統包含出缺勤管理、勞健保及勞退新制及所得稅扣繳憑單,可自定多種薪資津貼加扣款條件例如輪值津貼、員工代墊款項、年終獎金、績效獎金、業績獎金、全勤獎金、假日津貼、交通津貼、伙食津貼、其他津貼、其他加項、代扣福利金、其他扣項等,統計人員加班計酬薪資表進行薪資發放,並可與銀行系統整合,分別定義加班及請假扣款參數,可設定不同部門班別行事曆,彈性管理月薪制/時薪制/排班制等多種薪資。

人事薪資流程圖

人事薪資流程圖

人事薪資相關報表

人事薪資相關報表

人事薪資統計表

人事薪資統計表

連絡我們

客服專線:070-1075-8832
台中專線:04-2470-0256
台南專線:06-202-6499
業務專線:0911-723-711
傳真專線:06-202-8594
E_mail:qneterp@gmail.com

方圓客服

成功案例

恆春遊覽集團

恆春遊覽集團 成立至今已四十年,擁有60多部大型遊覽車,新穎、整齊、統一的外觀形象一直倍受肯定,為榮獲金商獎之交通遊覽公司。專辦國內旅遊和學校 機關團體,從規劃行程至帶隊旅遊皆累積多年的服務經驗。周密、豐富的旅遊內容,依旅客需求量身訂做,不論短長行程,恆春都可與您配合事前企劃與溝通,讓每...

Read more

丞瑋國際有限公司

丞瑋國際有限公司 為大型事務機租賃公司,旗下設有台中、台北分部,各分部同時管理大量台數事務機供租賃服務使用,服務範圍包含了中北部多個縣市鄉鎮,同時也經營事務機相關商品的買賣與維修服務。 故隨時掌控底下所有機台與商品庫存狀況並即時提供客戶服務、滿足客戶需求為公司當前最為急切的管理重心!  該產業別屬性,即時的資訊連線處理與回報、抄表記錄、叫修行程、銷售開立發票等狀況是一大訴求。

Read more

上下游文化工場有限公司

上下游文化工場有限公司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創辦於2011年,是一個關心農業,以及友善土地議題的社會企業,其中市集為主動進行農產品開發,提供給消費者健康的在地食物,也讓農村的經濟更活潑。除自行開發產品,市集也是小農產品的供應平台,讓大家認識更多本土的自然好產品。由於上下游目前提供24小時網路市集&實體店面銷售服務,因此各通路訂單資料即時整合、出貨進度、開立發票、收款狀態等事宜為公司重要的訴求。方圓提供多方面流程整合,將訂單、物流、金流、發票雲皆納入系統操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