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游
泓泰
起士公爵
丞瑋
瑞通
玄益
妃凡
山姆
坤成
世鼎
大資傳
宏進
僑聲
立昂
橙心
安信
立首
日鶴
小資
南江
緯和
真境
鈶偉
永協順
金美多
金山
昇泰
東豐
頌主恩
韋杰
乃力
弘葦
詠盛益
享勵
大華
大目
允暢
代力
宝柚
上旻
筌盛
正旺
杉化
巨鉑
吉祥
地果
立芝
安吉特
恆春
仲勤
穎昌
茉莉行
南龍
精湛
新營
新春
利達
金利萊
燁昇
創意
智揚
豐勝
英鈿
春天
統盛
金道
鷹盟
駿昌
上佳
笙榮
今冠
鎧巨
山富
一平
龍族
茂宏
佳皇
永全
柏揚
大千
安克美
100旺旺
寶宏
健原

上下游文化工場有限公司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創辦於2011年,是一個關心農業,以及友善土地議題的社會企業,其中市集為主動進行農產品開發,提供給消費者健康的在地食物,也讓農村的經濟更活潑。除自行開發產品,市集也是小農產品的供應平台,讓大家認識更多本土的自然好產品。由於上下游目前提供24小時網路市集&實體店面銷售服務,因此各通路訂單資料即時整合、出貨進度、開立發票、收款狀態等事宜為公司重要的訴求。方圓提供多方面流程整合,將訂單、物流、金流、發票雲皆納入系統操作。

泓泰光學有限公司

專營鏡片製造與眼鏡及零配件零售,在業界頗負盛名,並且非常重視生產流程與商品品質,因此現場加工生產時追求商品成效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方圓現場製程系統提供完善輸入流程,並可結合條碼機刷入各工令製程,無需手動輸入,不論是在廠內或是在辦公室人員則可即時於系統內查看各製程生產狀況與進度,省時又便利。

丞瑋國際有限公司

為大型事務機租賃公司,旗下設有台中、台北分部,各分部同時管理大量台數事務機供租賃服務使用,服務範圍包含了中北部多個縣市鄉鎮,同時也經營事務機相關商品的買賣與維修服務。

故隨時掌控底下所有機台與商品庫存狀況並即時提供客戶服務、滿足客戶需求為公司當前最為急切的管理重心! 

該產業別屬性,即時的資訊連線處理與回報、抄表記錄、叫修行程、銷售開立發票等狀況是一大訴求。

小資物業管理

套房管理,套房規劃,套房代管,套房改建工程,套房施工,代收租金,套房投資,套房出租,專業套房設計,裝潢施工,租金投報率,我們提供從租金投報率評估的買物件選定.....套房格局設計規劃、套房改建施工、招租房客和後續房屋軟硬設備維護,代收租金等套房管理的整套服務.

起士公爵

  為了符合現代人忙錄的生活,起士公爵官網提供了線上訂購的功能,提供24小時的全天候服務,讓無暇外出的消費者隨時可以上網訂購。因此在導入方圓系統時,即設定為起士公爵官網資訊同步聯結的架構,當消費者於官網登入訂購,系統即同時將資料回傳,隨時更新訂購資訊,以利起士公爵得以隨時更新生產排程與後續作業的安排。於台南起家烘焙魔法師-起士公爵,由一群熱愛烘焙與蛋糕美食的伙夥伴組成,為了創造健康且不帶給身體負擔的美味蛋糕,所以在食材上堅持健康自然、不添加化學添加物,不為節省成本而犧牲品質,以提供消費者最健康的蛋糕、最放心的的美味。

山姆叔叔

『簡單、質感、平價、舒適』經營屬於自己品味獨特的服飾店,山姆叔叔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眾多精品服飾每天都有新貨上架,提供消費者多種消費選擇。

為管理多樣不同尺寸、顏色的商品,山姆叔叔導入方圓買賣小精靈搭配門市收銀機系統,將人工作業電腦化,節省更多時間接入更多訂單,並可配合報表分析消費者喜好! 

貫登服務有限公司

有鑑於大專院校附近的套房大樓林立,一棟樓動輒數十間數百間的套房,在人口如此密集的生活圈裡,卻缺乏有效的管理及維護,導致學生租屋問題重重,房東也不輕鬆。我們服務團隊為了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因此而產生了─以更有系統的方式經營學生套房管理服務。 

我們是一群房屋管理工作專業者,負責提供管理、溝通以及諮詢的服務,為我們的客戶量身打造,以最貼心的服務團隊,來滿足客戶各方面的需求。

坤成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

全國最大安全帽製造公司,從安全帽的設計開發到成品,整廠一貫作業嚴格控管,致力提供「造型滿分,安全加分」品質優易價格合理的安全帽。

坤成安全帽於1996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並取得多項世界及安全帽的高安全標準專利認證,堪稱「國際級台灣精品」!

昇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昇泰人文建築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品牌精神為「服務至上、注重溝通、誠信經營、優質商品」,營運事業包含透天、公寓銷售、套房出租。全帽。

秉持尊重客戶、了解客戶需求,並以傾聽客戶居住需求為導向,時常關心土地建設相關新聞資訊,透過市場調查評估投資分析,規劃好的住宅提供給消費者。

瑞通水科技有限公司

瑞通水科技在台南已成立十幾年了,是一家專業的水處理公司,淨水設備從一般家庭淨水延伸至工業淨水設計及地下水處理…等,這都是公司的專業領域。

公司經營理念均以專業、品質保證、售後服務為基本訴求,淨水材料及設備皆透過 ISO 、 NSF 、 SGS 工廠認證合格所生產,帶給使用者一個純淨健康及安全的飲用水品質。

橙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橙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包含了保健食品及化妝品銷售,通路以各大連鎖藥局及診所為主,成立至今一直秉持以「服務、品質、創新」為服務宗旨,百分百的顧客滿意的經營理念,追求不斷的卓越創新。

— 橙心理念,就是「顧客滿意」—

這不只是我們堅持的理論,更是我們橙心國際所有員工每天都在努力的事情。作為一家全方位保健公司,我們的專長是用最佳的品質來製作純淨與安全的每一項產品。

這種對品質與安全的承諾,是橙心國際每個夥伴的強烈共識。每一種產品我們都會自己食用與使用,也強烈推薦給家人使用。

雙田通運有限公司

雙田通運成立於民國65年,為一正派經營,信譽、風評甚佳之老牌遊覽車公司。為永續經營,雙田為注意客戶用車品質,更注重駕駛員之再教育,希望每位貴客搭乘時均能感受到安全、舒適與愉快。

為求嚴格之駕駛及車輛管理,除規定駕駛每日填具報表外,對於車輛保養,一併要求填列,並配合方圓遊覽車系統達到e化管理。

  • 1
  • 2

連絡我們

客服專線:070-1075-8832
台中專線:04-2470-0256
台南專線:06-202-6499
業務專線:0911-723-711
傳真專線:06-202-8594
E_mail:qneterp@gmail.com

方圓客服